山爾

不会再更新了

Wink的奶爸记事铺

一个脑洞,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有空会继续写的,甜甜的文,解压放松收获快乐,希望会喜欢(。・ω・。)ノ

(序)

“Congratulations,she’s beautiful!”

 

美国洛杉矶某医院内,护士将一个小女婴递给邬童,邬童小心翼翼的接过这个只有他手臂长的小家伙,激动又好奇的盯着看,“尹柯,你看她的眼睛长的多像我啊!鼻子像你。”

 

“她还这么小,哪看得出来啊”,尹柯笑了笑无奈的说,凑上去逗弄他的女儿,他和邬童的女儿。

 

“哎,班小松的视频电话来了”,尹柯拿起手机,接通视频,“哈喽,小松。”

 

“尹柯尹柯,快让我看看我干女儿!”班小松此刻恨不得穿过手机屏幕,直接来到他们面前。

 

“来,让你看看我们可童有多漂亮。”邬童把宝宝正面对着手机,脸上抑制不住地炫耀和开心。

 

“好小啊,怎么皱巴巴的,像个小猴子。”

 

“你才是猴子呢!”邬童瞬间变脸,此刻在他眼里,自己的女儿就是世界上第一美人。

 

“哈哈,你别管他,他现在就是个女儿傻瓜。”

 

“行行,我懂我懂,看在我干女儿的面子上不跟他计较,对了尹柯,我闺女的名字起好没?”

 

“起了,叫邬慕尹,小名叫可童。”


(1)

邬慕尹在夏天到来之前,趁着春风的尾巴来到邬童和尹柯身边。时光追溯到2017年,两人在月亮岛中学带领小熊队拿到全国棒球联赛冠军,之后的一年两人就一起去了美国读书,邬童的手臂在国内比赛时受了伤,已经不能再继续打棒球,所以选择从事金融工作,而尹柯没了最佳投手的默契搭档,棒球也变成了业余爱好,没有继续打职业赛,跟他妈妈一样当了一名舞者,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耀眼极了。当初的五棵松三人,只有班小松做了职业棒球运动员,在国内一路打到职业联赛,打到国际赛场上,有时候去美国比赛,邬童和尹柯会专程赶去为他加油,班小松身上带着他们三个对于棒球的喜爱和热情,在赛场全力拼搏的样子,总是能让他们回到那段青春年少的日子。

邬童和尹柯在美国读书的第三年就公开出柜,还好,父母都没有强烈反对,一开始也是不肯接受,不过好事多磨,后来慢慢被两个孩子感动,也就接受了,只要他们开心,做父母的才放心。再加上还有来自好兄弟班小松的支持和祝福,两人已经是万分感恩,不敢再奢求更多,注册结婚之后也想过要不要领养一个孩子,因为两人工作太忙,所以总是没有将计划提上日程。一晃十年,三人在各自的领域都有骄傲的成绩,日子也在按部就班的过着。

这一天,尹柯妈妈又在旁敲侧击的跟他说自己想抱孙子,无独有偶,刚结束一个会议,邬童爸爸的越洋电话就打来了,不用接就知道,肯定又是催邬童回国接手自己的生意,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抱孙子。

晚上邬童回到家,尹柯已经做好饭,“你说他们是不是商量好的,今天一起说这事儿”,邬童夹起一块排骨,向尹柯吐槽道。

“要不,过两天我们找个时间去看看领养一个吧?”

尹柯话音刚落,电视新闻里正播报一则关于两位男性的x染色体结合孕育下一代的新闻,2027年生物科技的发达已经实现了两位男性精子在人造模拟子宫内完成人工受孕,并提取x染色体结合,然后将胚胎由完全人工智能的仿真子宫完成孕育分娩。邬童和尹柯相对一视,良久,“要不我们试一试?”邬童试着询问。

“你愿意我就愿意。”


一年的反复尝验,无数次失望,重拾希望,又失望,就在两人准备放弃的时候,院方通知他们胚胎在代孕者体内成功着床,一天天的期盼和等待,为人父父的喜悦让这份等待也变得甜蜜。

“你怎么买这么多,宝宝还没出生呢,你就买三岁小孩穿的裙子?”尹柯看着一整个衣柜的衣服,还有粉嫩的儿童房,心里更加期盼两人女儿的到来。

“尹柯,你要是去了商场你也会忍不住的,实在是太可爱了好吗?你看这小裙子,还有小鞋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看你要是家够大,你得把商场搬过来。”

“嘿嘿,咱妈今天问有没有想好名字,我想了一个。”

“叫什么?”

“你过来”,尹柯随邬童来到书房,邬童走到尹柯平时写毛笔字的书桌前,在纸上写下:邬慕尹。

“我们的女儿小名叫可童,大名就叫邬慕尹,就是我爱你的意思。”

邬童望着尹柯,一双桃花眼此刻含情脉脉,叫人看一眼便深陷进去。尹柯眼底起了一层雾,面前的人影有些模糊,索性闭上眼睛,抱住脖子深吻下去,这一刻只想与他到地老天荒。


评论(1)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爾 | Powered by LOFTER